使用條款


認知與接受「升學王」會員服務條款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將依據以下服務條款之約定,提供「升學王」網站(www.go100.com.tw)之網路服務。 請您仔細閱讀以下會員條款相關內容,並 隨時注意條款的修改狀況。 「升學王」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服務條款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當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升學王」,本公司將視為 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以下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上開個人資料,惟若您拒絕提供,則無法加入「升學王」網站會員及參加「升學王」網站舉辦之 相關活動。 若您未滿二十歲,除應符合上述規定外,並應於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升學王」 。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升學王」時,本公司將視為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升學王 個人資料使用說明
■【第一條 會員資料使用同意】
1、 會員個人資料適用升學王之個人資料及隱私權保護政策。加入升學王會員時填寫之個人資料,由升學王資料管理者依本服務條款為會員建立個人資料檔案管理及利用。 2、 為維護會員權益及網路交易安全,升學王將會妥善保存會員資料,並依法處理及利用。
3、 會員對升學王個人資料管理有疑義時,經提出書面申訴,升學王將依規定協助處理。
4、 於檢警機關、法院等司法主管機關、依法有調查權之機關或其他政府機構為調查犯罪、追訴、審判目的要求提供會員個人資料時,升學王將依照法律規定及法院裁判,配合 提供會員個人資料。
■【第二條 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
1、告知事項: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稱「個資法」)第8條第1項規定,告知本網站會員下列事項:
  ◎ 本公司名稱: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
  ◎ 蒐集之目的:升學王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蒐集您的個人資料,為升學王網站經營(152)、學員學習(090)、教育服務管理(090)、行銷推廣(040)、客戶管理(090)、消費者保護(091)、售後服務(090)、提供服務(090)、業務之必要範圍內(176)及服務需求分析統計(157),包括但不限於進行贈品兌換活動、會員登錄及驗證、廣告行銷、服務訊息、特別活動通知等用途(176),以及其他隱私權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方式(176)。
  ◎ 個人資料之類別:姓名(C001)、身份證字號(C003)、性別(C011)、生日(C011)、E-mail(C001)、學歷(C052)、職業(C038)、地址(C001)、電話(C001)、興趣(C035)。
  ◎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存續期間。
  ◎ 個人資料利用之對象:本公司(含所屬子公司或教育中心等所轄單位)或受本公司委託處理事務廠商。
  ◎ 個人資料利用之地區:中華民國境內。
  ◎ 個人資料利用之方式: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所訂之方式為蒐集、處理與利用。
  ◎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規定,就您提供予本公司之個人資料得行使下列權利,本公司將依個資法規定辦理,惟若本公司依法有保存、保密與確保資料完整性之義務時,則不在此限:
(1)查詢或請求閱覽。
(2)請求製給複製本。
(3)請求補充或更正。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請求刪除。
上述權利本人得於每日10:00AM~9:00 PM與升學王客服專員連絡,客服電話02-6635-0506,或來信service@go100.com.tw告知。
  ◎ 個人資料的利用: 在遵守相同的消費者隱私權保護協定規範下,升學王允許其集團中的企業使用消費者資料。在消費者的同意情況下,將提供交叉行銷使用。依照原來所說明的使用目的和範圍,除非事先說明、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否則不會將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利用之目的例示如下: 以會員身份使用升學王網站提供之各項服務時,於網站頁面中自動顯示會員資訊。
  ◎ 宣傳廣告或行銷等 提供會員各種最新活動等資訊,透過電子郵件、郵件、電話等提供與服務有關之資訊。 將會員所瀏覽之內容或廣告,依客戶之個人屬性或網站之瀏覽紀錄等項目,進行個人化作業、會員使用服務之分析、新服務之開發或既有服務之改善等。 針對民調、活動、留言版等之意見,或其他服務關連事項,與會員進行聯繫。
  ◎ 回覆客戶之詢問 針對會員透過電子郵件、郵件、傳真、電話或其他任何直接、間接連絡方式向升學王所提出之詢問進行回覆。
  ◎ 其他提供個別服務時,亦可能於上述規定之目的以外,利用個人資料。此時將在該個別服務之網頁載明其要旨。

會員服務
1、一旦完成申請註冊流程(包含簡訊認證)後,本公司將提供予您「升學王」的網站會員服務,請確實保存及使用帳號、密碼,保障本身權益。
2、「升學王」所提供的會員服務僅依當時所提供之功能及狀態提供服務;本公司並保留新增、修改或取消會員服務內相關系統或功能之全部或一部之權利。
3、「升學王」所提供之各項會員服務,均僅依各該服務當時之功能及現況提供使用,對於使用者之特定要求或需求,包括但不限於速度、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升學王」不負任何形式或內容之擔保或保證責任。
4、因「升學王」所提供的會員服務本身之使用,所造成之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升學王」均不負任何責任,即使係本公司曾明白建議之注意事項亦同。
5、「升學王」如舉辦任何活動,或增減、變更任何服務業務,將使用「會員資料」內的通訊資料通知。

會員義務
1、為了能使用「升學王」之相關會員服務,您同意以下規定:
  ◎ 於註冊加入「升學王」時,依會員資格申請之提示提供您本人真實、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
  ◎ 維護並即時更新您個人資料,使其保持真實、正確、最新而完整。
  ◎ 每一個帳號僅限一人使用,每位使用者也僅限使用一個電子郵件地址與ㄧ個帳號。
  ◎ 禁止填寫任何不實的個人資料。
2、 當您參與任何「升學王」的贈獎活動時,您接受「升學王」在您中獎的時候有權把您的姓名公佈在「升學王」的網頁上,若您不答應,請您通知「升學王」您不想參加「升學王」的贈獎活動。

智慧財產權之保護
1、「升學王」網站上所有內容,包含文字、圖形、影音、程式、畫面安排及資料編輯等,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及其他智慧財產權,均屬於本公司或授權本公司使用之正當權利人。在未經本公司或正當權利人合法授權前,您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複製、改作、編輯、散布、公開傳播或其他非法使用,否則本公司將依法追訴並請求賠償。
2、「升學王」只提供您以登入網站的方式使用需會員資格的服務,若以其他任何方式進入「升學王」系統,「升學王」將追究該人員相關之法律責任。

終止服務
1、 本公司得保留隨時拒絕或終止您使用 「升學王」之權利,該拒絕或終止無須符合任何條件,亦無須發給任何通知,使用者不可以因此而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
2、如果您違反了本使用條款,本公司保留隨時暫時停止提供服務、或終止提供服務之權利,亦無須發給任何通知,您不可以因此而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
3、如果您在會員服務上所刊載、傳輸、發送檔案或資料,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使用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或經第三人檢舉利用「升學王」相關會員服務,為特定網站進行廣告宣傳之情事者,本公司保留隨時得不經通知直接加以移動、刪除或停止服務提供之權利。若「升學王」因此受到任何損害,會員應對「升學王」負損害賠償之責。
4、若因不可歸責於「升學王」之事由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且對使用者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升學王」均不負任何責任。

修改本使用條款的權利
1、「升學王」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服務使用規則的權利,修改後的「升學王」會員服務使用條款將公佈在「升學王」網站上,不另外個別通知使用者。
2、 若有任何爭議性決定,以「升學王」公佈的結果為準。會員及其他三人所提供之證據或建議僅供「升學王」參考,不對「升學王」具任何約束力。

因本約定條款所發生之訴訟,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