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三貝德偕家扶送愛到偏鄉 捐數位學習帳號助弱勢學子

2021-07-30



教育有愛,學習無礙,為缺乏數位學習資源的偏鄉地區,三貝德數位文創提供價值百萬元的100組「升學王」線上學習帳號,由三貝德教育集團副董事長余明珊親自代表捐助家扶基金會,以支持偏鄉弱勢學子的求學所需。


支持偏鄉數位學習需求 三貝德捐線上帳號以縮短城鄉差距


三貝德數位文創長年致力於社會公益,曾發起推動「同心圓計畫」、「公益生輔導專案」等公益活動,更貫徹「月月有公益,日日助學子」的教育關懷理念,持續不斷響應義賣、贊助學校數位教材,以及獎助優秀弱勢學子。


三貝德教育集團副董事長余明珊表示,援助偏鄉地區教育一直是三貝德的社會回饋重點,獲知家扶基金會關注的偏鄉兒少缺乏學習資源,除了回應數位學習需求,同時將關懷心意化為實際行動,特別捐贈「升學王」線上學習帳號,免費提供家扶基金會所援助的清寒家庭、學生使用。秉持「用心做教育、科技做翻轉」的精神,期許可以透過三貝德引以為傲的「升學王」數位學習系統,縮短城鄉教育差距,讓所有學子們獲得完善學習資源,三貝德亦能藉此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數位學習助弱勢兒少提升競爭力 家扶盼集眾人力量建共好社會


家扶基金會社會資源處處長林秀鳳說,先前家扶【弱勢兒少學習資源調查】瞭解到偏鄉弱勢兒少課後與數位學習狀況,發現有8成多學子無參考書,7成家中沒有數位學習設備,甚至4成多網路連線都缺乏;此外,部分偏鄉地區孩子平日去學校上課就需走路40分鐘,更別說去補習班,加上身處多重困難議題的弱勢家庭,孩子學習成就可能低落。此次感謝三貝德數位文創無私贊助,支持補充偏鄉地區的課後輔導資源,「升學王」數位學習系統操作簡易,不僅方便家扶社工引導學子使用,教材內容中對應最新108課綱,也大大幫助弱勢兒少培養核心素養,學習競爭力不因環境受限而落人後。


助人,從來不是一個人就能成就的事,很開心三貝德數位文創參與家扶基金會的助學計劃,共同提升偏鄉數位學習環境,為孩子們的教育盡一份心力。林秀鳳處長也呼籲大眾,投資教育就是投資孩子未來,每一位孩子都應有平等的學習機會,期盼更多關懷注入,集眾人之力創建共好社會,讓所有人的未來都能美好而有溫度。

(蘋果新聞報導)


新聞資料來源:https://reurl.cc/eEbdl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