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數位創新顛覆傳統教育 升學王學測4名榜首

2016-08-23


大學學測成績放榜,數位教育領導商三貝德(8489)有4名學員獲學測榜首、5名學員錄取台大醫科,在全台503所高中升學率排名第6,顯示數位創新正顛覆傳統教育。

三貝德董事長史勇信表示,透過科技創新,帶動產品研發與升級,是三貝德站穩數位教育領導品牌的關鍵。

三貝德每年投入大量經費進行教材產品的升級與研發,舉明星商品「升學王」為例,分析、運用多年來高達8萬名學員累積使用經驗與反饋,將所有課程改以微課程的編輯方式,重新拆解並組合成8,600個知識點,掌握10分鐘闡述1個知識點的拍攝原則,讓學生在學習過程中重點更聚焦、診斷更精準。

並結合雲端平台大數據量化分析,在10分鐘內找出學習盲點,並由雲端直接推播相關影片課程,挖掘並解決學生學習障礙,提升學習成效。史勇信表示,數位教育也為教育資源不足的偏鄉、弱勢,提供解決方案。

三貝德具備幼兒園至高中、全科目、全年級、全版本的數位教材,並將課程、筆記、練習、測驗、電子書、實驗、雲端管家、雲端課表等,整合在電腦、手機、平板等載具,學員可以在任何時間地點自主學習。

下半年,三貝德將會推動「同心圓計畫」,讓全台超國70所育幼院免費建置數位教育系統。

儘管三貝德上半年投入較多行銷與研發費用,拉高營運成本,但整體毛利率仍保持在84%高檔,稅後淨利0.28億元、每股稅後盈餘1.21元,皆創同期新高;累計前7個月營收4.62億元,年增28.71%。

受惠數位教育在台灣市場滲透率持續提升,三貝德表示,將針對旗下升學王小學、國中與高中產品進行整合升級,加強學校與電子商務行銷通路佈局、學生體驗行銷,促進下半年業績攀高。


資料來源/節錄: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823000247-26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