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Yahoo奇摩新聞 學習新旋風-補習班Byebye

2015-08-31



教改課綱議題爭論不休,學生的課業壓力不減反增,升學選擇及學習無所適從,學子們紛紛還是投入補習班,看著學生們這麼辛苦,不禁想問,除了來回奔波補習班及學校,還有其他更好的學習方法嗎?

現在起,有股全新的學習風潮正由升學王創始者史勇信掀起,「補習班Byebye,我的聰明行動學習,隨時開始」風潮。

他創建的升學王行動雲,具有跨越所有行動載具的優勢,能讓孩子們在下課途中,公車上捷運上,隨時就可開始複習與聽課,加強記憶點,不需要綁在書房裡用桌上電腦學習,隨心所欲,讓整個城市都是我的行動教室。

史勇信強調說:「快樂學習,才是翻轉教育的重點。」

除了硬體的優勢,史勇信認為教育的重點需搭配上優質內容,在課程內容規劃上,網羅鑽石級師資陣容,為孩子們設計出優質的學習進程,以及清晰明朗的功能介面。

集合影片、直播、筆記、隨堂、考卷、解惑、課表、講義八大功能,可以直覺式的選取你要的功能,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個人行動雲。

唯有這樣的行動學習,讓孩子們真正樂在學習,真正的落實「我的學習在路上,隨時開始」,找回快樂的自主學習,當個更有自信的孩子。

升學王行動雲馬上預約 iPad送到家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E5%AD%B8%E7%BF%92%E6%96%B0%E6%97%8B%E9%A2%A8-%E8%A3%9C%E7%BF%92%E7%8F%ADbyebye-0732075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