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教育新聞區


學測明看考場 下周二考英聽

2015-01-30

大學學測後天登場,明天下午2到4點開放考生查看考場。大考中心提醒,2月3日(周二)有3439位考生參加第二次英語聽力測驗,試場設在建功高中與新竹女中,希望在考場周邊的民眾可以共同保持安靜,避免聲音干擾考生應試。

大學學測日為2月1日至2月2日,第一天考國文、數學、社會;第二天考英文、自然。考試時間除國文科120分鐘外,其餘各科均為100分鐘。

部分考生參加第二次英語聽力測驗,將在2月3日上午11點和下午2點應試1小時,考生須依規定進出試場。

新竹考區主任、交通大學教務長陳信宏提醒,考生應該帶准考證、2B鉛筆、黑色筆,英文與國文的答案卷要用黑色筆書寫;考試時,手機不得帶在身上,也應該確定是否設定鬧鈴並且關機,如果是放在置物區的手機震動仍然發出響聲,還是會以違規處理。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連結:http://udn.com/news/story/6925/676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