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教育新聞區


多益測驗延期 額溫超過37.5度不得應試

2020-02-17

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2月多益測驗延期,考生要自備口罩應試,且額溫超過37.5度不得入場。本報資料照片


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代理台灣多益測驗的忠欣公司表示,原訂2月16日、2月23日舉行的多益英語測驗,將延到3月7日及8日辦理,成績單3月17日寄出,仍能搭上多數大學申請入學期程。為防治疫情、維護考生健康,測驗當天考生必須戴口罩才能進入考場,請考生自備口罩。入場也會量額溫,考生額溫超過攝氏37.5度以上不得應試。


忠欣公司表示,因測驗延期而無法應試的考生,即日起到2月24日開放上網申請退費。考試當天發燒或有呼吸道症狀考生,請勿到考場應試,可檢附醫師證明辦理撤銷報名。另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月5日公布的「具感染風險民眾追蹤管理機制」,需居家隔離及居家檢疫而無法應試的考生,可憑「居家隔離通知書」、「旅客入境健康聲明暨居家檢疫通知書」申請退費。


忠欣公司表示,多益測驗成績是大學申請入學的重要備審資料,也是高中生學習歷程檔案多元表現的重要證明。不少為準備大學備審資料的考生,報名2月份的測驗,忠欣公司仍全力配合大學申請入學期程。3月7日、8日兩天的考試成績,將在3月17日寄出,仍可因應大多數大學申請入學的需求。

忠欣公司表示,即日起陸續以電子郵件、手機簡訊,個別通知考生確切的測驗日期及考試地點,請考生留意。若考生在2月17日前未收到通知,請與客服聯絡。


3月7日及8日的多益英語測驗,上午場考試時間為上午9時30分;下午場考試時間為下午2時30分。考場分別將在上午8時及下午13時起開放,忠欣公司請考生依收到的測驗通知提前抵達考場,完成防疫程序,以免影響應試權益。陪同或接送考生的親友,不得進入考場。



在家學習,自主防疫:https://pse.is/P8LHX



資料來源:https://pse.is/MXC6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