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教育新聞區


考生看過來!甄選會提醒快上網確認在校成績

2017-03-02

106年學科能力測驗成績日前公布,大學「個人申請」將於3月起跑,大學甄選委員會今提醒,報名學測的應屆畢業生,應於明至3月14日早上8點到晚上10點期間,至甄選委員會網站查詢「高中(職)在校成績證明」,確認是否有誤,否則截止日後,成績證明將直接匯入大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審查資料上傳系統,不再受理更正。
106年大學「個人申請」共有近5.6萬個名額,佔所有招生名額的55.8%。第一階段將於3月8日至10日報名,第一階段篩選結果將於3月16日公布,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則由各大學校系自訂,但會集中在3月24日至4月23日間的周五、周六、周日,4月27日前公告錄取結果。

甄選委員會表示,第二階段各大學校系要求審查資料項目中的「高中(職)在校成績證明」,考生若為應屆畢業生且有報名學測者,高一至高三上五學期的在校成績證明PDF檔,已經由所屬高中(職)學校統一上傳至甄選委員會,考生不需另外上傳,但提醒考生於期限內確認,有誤應立即向所屬高中(職)學校或甄選委員會反映,未依限查詢或未及時反應成績有誤,若影響甄試權益,考生應自行負責。

成績證明查詢網址為https://www.caac.ccu.edu.tw/,進入後選擇「個人申請」網頁,點選「審查資料上傳」項下之「應屆畢業學測考生查詢在校成績系統」選項,輸入個人專屬證號後,即可查詢。

考生查詢時如遇任何操作上的問題,可於上班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致電甄選委員會服務專線(05)272-1799詢問。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連結:https://udn.com/news/story/6925/231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