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教育新聞區


學測英聽接連考 准考證別弄錯

2015-01-19

104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及高中英聽第二次考試,首次連續3天考,分別在2月1號、2號及2月3號接連舉行,大考中心提醒考生,學測及英聽准考證的顏色不同,學測是淺藍色,英聽上午場為綠色,下午場為黃色,也請考生多加留意,不要帶錯准考證或跑錯考場。

104學年度大學學測共有14萬6千035人報考,其中身障生考生427人,高中英聽第2次考試報名人數則有6萬9千491人,其中有181位身障生。大考中心副主任洪冬桂表示,今年首次是學測考完、緊接著考英聽,對相關工作人員與考生都是一大考驗,試務人員入闈天數多達16天,分5梯次入闈,另外,學測與英聽測驗的准考證也用顏色區分,學測准考證為淺藍色,英聽上午場准考證為綠色,下午場准考證為黃色,提醒同時參加學測及英聽的考生,一定要攜帶正確的准考證應試。

大學學測2月1號考國文、數學、社會,2號考英文及自然,3號考英聽測驗,分上下午場,學測及英聽的試場分配表已上網http://www.ceec.edu.tw/公布,學測於31號下午2點到4點開放考生查看試場座位,英聽則不開放查看試場座位。


<資料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連結:http://news.ner.gov.tw/index.php?act=culnews&code=view&ids=17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