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會考應援團來了!升學王提供成績落點分析選出好志願

2023-05-18


國中會考即將登場,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在考生家長衝刺備考之際,三貝德教育集團旗下台灣國高中升學領導品牌『升學王智慧學習平台』,免費提供會考成績落點分析服務,經由AI系統驗收學習成果,幫助考生依據成績與序位預估落點學校,在選填志願時更有方向,同時提供K12免費升學諮詢服務。

會考成績出爐,緊接而來的是填志願,一場家庭大戰才要開始。升學的主角是孩子,但在填寫志願過程,又夾雜家長的高度期待,意見衝突在所難免,尋求專業落點分析協助才能事半功倍。升學王提供的落點分析服務,在硬實力成績中,智能匹配孩子軟實力的志向,進行雙向分析,給出最好的選填志願建議進入理想學校。

面對許多家長緊張詢問,「這次會考成績不理想,以後該怎麼辦?」升學王也推出進步有感,改變看得見的升學規劃服務,不論在哪一階段求學時期,都能依據每個學生的能力及學習興趣,客製出最適合的學習方案,不論是即將上考場的考生要在考前衝刺準備,或是想提前先修規劃入學後的學習計劃,都能隨時安排;贏在每個起跑點,順利進入理想學校!

升學王智慧學習平台 補教名師授課打造滿分學霸

升學王是台灣唯一擁有K12全學科整合平台,結合知識點教學、影音詳解、真人家教、虛擬實驗室、快速解題系統並搭配智慧學習歷程,掌握學習進度追蹤成績分佈。課程教學內容皆依據108課綱研發設計,在疫後複合學習大趨勢下,成為K12學習平台首選,以及補教名師呂捷唯一指定推薦的學習平台。

除了補教名師教學,還有百萬題庫,學生可透過各式題型練習,迅速抓出知識弱點,並透過教學影片,真人即時家教增強記憶點。此外,不但可以離線學習,也能連上網路利用手機、平板、筆電隨時隨地使用。不論現在正在哪個求學階段,升學王都能成為學子的堅實後盾,成為學習最佳幫手。

新聞來源: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chi/34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