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開始我就選擇使用升學王,到了高中由於課程更加匆促,常借助於管家的排課。在家中學習,除了省下到補習班來回的交通時間,也可以自行選擇當天在學校比較不懂的課程做加強。高二下學期備戰學測開始,各科的學測總複習都有重點歸納及題型分析,幫助我快速學習。而資優數學的部份多是複雜的難題,但我平常多加接觸,使得不管在模擬考或學測時,能夠比較有效地思考並解決較困難的題目。
我要特別感謝弘理社會團隊的學測總複習。一直以來社會科就是我的一大罩門,我緊跟著老師們的複習步調,掌握考題的大方向,讓我社會科從模擬考到學測,最差的12級分到學測時的15級分。自然科的部份相當重視觀念的釐清及統整,感謝自然科團隊的老師,讓我能在今年偏難的自然科試題中仍能穩穩拿下15級分。特別感謝王宇老師,互動性又幽默風趣的上課方式,讓我在化學的程度上有明顯的提升。
經過學長姐的推薦,我選擇使用了升學王,今天我以我自己親身學習的經驗,衷心地向學弟妹們推薦升學王。

國立嘉義高級中學

王志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