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捐贈家扶基金會
贈與偏鄉學子100組數位學習帳號
公益捐贈家扶基金會
【家庭扶助基金會】秉持為弱勢兒童、少年及家庭服務的使命,幾十年來戮力奔波於貧困家庭的兒童生活扶助,保護受虐及有特殊需求的兒童,讓他們也能享有妥善的身心照顧、健康成長的環境以及充分受教育的機會。
近年來家扶基金會著重扶持偏鄉孩童,將得來不易的經費與資源有計劃性地運用在刀口上,投入改善孩子們生活、教育環境,只是偏鄉需求仍然大過於所供,家扶基金會持續尋求各界支持。
長期致力於社會公益的三貝德數位文創獲知後,於2021年3月5日由余明珊副董事長親自前往家扶基金會,將關懷的心意化為行動與資源,捐贈100組【升學王國/高中數位學習授權帳號】,提供家扶基金會後續補充偏鄉學子的求學所需。
教育有愛,學習無礙,期許三貝德引以為傲的數位學習系統,能夠縮短城鄉間教育差距,讓所有孩子們都有機會獲取完善學習資源,擁有改變命運的力量,邁向夢想中的美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