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女中 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 mobile 三貝德數位文創史勇信董事長,期望藉由數位科技的力量,來加強全台學子的教育資源。
很榮幸獲得臺南女中鄭文儀校長的肯定,於臺南女中建置高中數位學習課程-「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 系統收錄了國內一線的補教名師課程及海量題庫,學生放學不用再趕補習班,在學校透過升學王數位學習系統,選擇想要補強的課程作為課後補充學習,不僅省去往返補習班的交通時間,在熟悉且安全的校園環境學習,家長也能更放心。
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 前進校園 mobile 臺南女中校園介紹 mobile 升學王前進名校 mobile 國立臺南女子高級中學(簡稱:臺南女中、南女中、南女),是臺南地區優質的女子高級中學,成立於臺灣日治時期的中學,為臺灣少數歷史逾百年的高中之一。
校內有條通往操場的小徑種滿了椰子樹,故臺南女中又別稱「椰風谷」。 臺南女中校園介紹 臺南女中鄭文儀校長談論著學校的教育理念,「團結和諧、卓越創新、優質南女」為南女的願景,面對未來教育的種種衝擊,培養學生具備多元能力,健康發展,為學生打造未來的競爭力。
期盼在與三貝德合作之下,讓學生有更多元的學習方式,並透過升學王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來達到學習上的事半功倍。 三貝德董事長、臺南女中校長、中金院校長三人合影 三貝德史勇信董事長表示很高興能得到臺南女中的支持與肯定,也很贊同鄭校長的教育理念,期許透過此次的合作機會,攜手為臺南女中建置最完善、豐富的教育資源,讓每個學生都有機會贏在未來!
三貝德董事長、臺南女中校長、中金院校長簽署合作備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