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師大附中】授權合作成果.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

榮獲高師大附中李金鴦校長認可,於校內安裝「升學王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以數位學習系統作為學習輔具,攜手培育優秀學子,共同為台灣教育努力!

三貝德教育集團史勇信董事長帶領升學王團隊來到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簡稱:高師大附中、高師附中),裝設升學王校園學習輔導系統。高師大附有高中部、國中部與小學部,而附中向來以民主開放的教育方式見稱,並藉由國內外教育與文化的交流,增進師生的國際觀,以適性揚才多元發展的高感度未來領袖學園為發展願景,培育更多傑出人才。

高師大附中以「仁愛」為主軸,以「民主」、「進步」、「愛國」為德目,培育健康快樂術德藝趣兼備的未來領袖為願景,並透過教學設施及教材數位化,拓展學生的學習領域。而此次於校內裝設的升學王高中數位學習系統,不僅收錄了國內一線的補教名師課程,還可運用雲端技術記錄學習的軌跡,協助學生找出學習的盲點,讓學習事半功倍,是課後學習的最佳利器。

感謝高師大附中校長李金鴦對三貝德升學王在數位教育上的肯定與支持,我們期望透過專業技術導入校園,加強學生的學習品質與學習效率,使學生藉由教育改變自己的人生,為未來創造更多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