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高中】授權合作成果.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

榮獲國立新化高中廖茂枰校長肯定,於校內建置「升學王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期望藉由多元的學習平臺來培養學生未來成功的核心能力,成為傑出的風原人!
(什麼是風原人?繼續看下去吧~)

國立新化高級中學,前身為省立臺南第一高級中學新化分部,創設於1959年10月20日,後於1966年改制為新化高中。
新化高中多年來在學校的教育理念下培養具備科學素養、資訊科技能力與社會關懷的世界公民,並能與社區及友校共榮共存,成為令人驕傲的「風原」人!

「升學王數位學習系統集結國內頂尖升學名師教學課程、百萬題庫及便利的操作介面,可做為學校的輔佐教材,讓學生在課後能藉此系統來做預習、學習、複習,省去放學往返補習班的時間,有效利用時間,自由學習。」三貝德升學王團隊來到新化高中,建置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並為校長、老師介紹系統功能及操作說明。

很高興能獲得新化高中校長的肯定與支持,並給予此次合作的機會,期盼在與學校的合作之下,透過科技的力量,提升學生的學習品質與效率!
「給孩子魚吃,不如教他釣魚的方法。」三貝德升學王不僅要教孩子們釣魚的方法,還要提供更好的學習資源,希望透過教育的力量,讓每位學生都有機會贏在未來!
讓我們一起為全台學子的教育共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