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準備學測的這半年來,起初其實還沒有什麼頭緒,只覺得每天要讀的書真的好多,學校能給的資源十分有限,又沒有麼系統,所以在剛起步的時候找不太到方向。幸好升學王在高二的時後幫助我課業進步的經驗,讓我在茫茫書海中看見了一絲希望。

打開升學王課程,利用課餘的時間將自然科與社會科的課程充分複習,並輔以學校搭配的參考書和考卷,在一次次模擬考中越來越顯著的進步,更將自己的自然和社會科成績堆高,也順利在107學測中,自然和社會這兩科都拿下了滿級分。歸功於升學王,它讓我在學校時可以輕鬆地複習或甚至可以不需要聽課,就可以達到比班上同學更好的成績!在此我想要特別感謝升學王中生物科的老師,老師授課詳盡且精闢的解說之下,讓我對生物激起濃厚的興趣,也因此立志以醫科為目標,這個部份真的要十分感激游夏老師!
真心將升學王這套課程推薦給和我一樣認為學校教育有所不足且喜歡自由學習環境的同學,相信大家都會發現這套升學王系統的好用之處,能讓各位同學都十分滿意,也期盼大家都能夠利用這套系統中成功的讓課業有所進步,在此,再次感謝升學王團隊和老師們的用心。
臺北醫學/藥學系游承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