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學測最令我感到意外的就是自然15級分,除了感謝各位自然老師的協助外,升學王這套教材也功不可沒,不限時間及觀看次數的特性,讓我一有疑惑就能立即針對特定單元做觀念的補強,為學習打下厚實的基礎;課程結束後的隨堂考及題目演練也讓我對該單元的試題更加熟悉,在考場上取得更大的優勢;最後,不斷更新的系統及個人化的管家服務給予我最即時的資源,也讓人感受到升學王的用心。

化學一直以來是令我頭痛的科目,每當開始學習新的單元時,總會有種事倍功半的無力感,因此,我利用放學後的時間,在升學王重複聽不熟悉的單元,再依靠大量練習,終於將化學科的成績提升了起來。而對於拿手的國文,楊墨老師幽默風趣的授課方式及小故事,為我補充了不少文學典故及國學常識,讓我面對大大小小的考試都能得心應手。

這些平時的積累成為學測衝刺時的一大助力,讓我不需花費額外的時間從零開始,而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將觀念融會貫通。綜上,我誠摯地推薦這套教材給所有正在為了課業努力的同學。

謝欣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