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三年期間,許多班上同學在放學後會去補習班,補習班是團體生活,不管自己會還是不會都必須聽老師上課講課,讓我一天的大半時間都消耗在已經會的東西上,而且學習進度也被補習班老師綁住,導致自己不能自由掌控。

升學王則跟補習班相反,想學習就學習,十分自由,不用擔心老師講太快聽不清楚,沒聽到、聽不清楚的內容可以暫停,重播,但是在問問題上不像補習班一樣方便。 在學校聽完不懂的內容,回家後可以再用升學王補足。我要感謝升學王,它就像我的第二間學校,有了它讓我在課業上獲得很多幫助。

國中三年一轉眼就過去了,上一秒還在拆箱升學王,下一秒就在清空書櫃。還記得國一時還在問「會考是什麼?」,升上國三後比誰都清楚。

升學王的老師們都很認真在教學,沒有一科是我聽不懂的,會考能拿到5A++,我很高興,很多人可能會認為我是天才,但我要告訴他們,我不是天才,用正確的學習方法就可以在會考拿到理想的成績。

高雄市立高雄中學劉丞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