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刻,剛步入國中新生活;後一秒,我已準備踏出國中校園,邁向高中的里程碑。在這三年,因為有了升學王,不必舟車勞頓去補習班,只要在家中就能輕鬆完成學習,更沒有補習班的進度壓力!因為有方便的學習計劃,使我在家就可以兼顧自己的進度和調整學習習慣,深入的教學課程、解惑成為我的最佳助力。

不止可以利用寒暑假做預習,還可以在學校排課程後,針對不懂的部份再作加強,而系統的設計從課程,教材到題目都很完整,讓我能夠藉此融會貫通深入學習,並從教材的表格整理和題目中加深印象,錯的題目不會一錯再錯。更棒的是,升學王擁有最棒的師資,最多的題目,最好的解題品質,還有老師用心編輯的紙本教材與最貼心的管家。多虧了升學王,讓我在重點命題中可以統整歷年來的題目走向,且多練習歷屆題,幫助我原先比較不拿手的自然社會都有A+以上的好成績。

整體來說,升學王的影片給予我很多幫助,而且最方便的就是能隨時隨地點開應用程式就可以學習,同樣的課程如果看不懂可以重新再看一遍,也可以直接問解題老師,省下了很多等待的時間,而省下的時間就可以去做喜歡的事,簡直是一箭雙雕!

臺南市立臺南一中游政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