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透過YouTube得知升學王的,回想起一年前顧問老師的介紹,原以為他說的那些功能不怎麼重要,所以沒放在心裡。於是七年級的我,自己買了些講義學習,便在第一次段考考進校排60名,還沾沾自喜的覺得還不錯,但接下來的段考一次比一次退步,我以為只是講義和題目寫得不夠,所以又去買了很多本講義練習,但這樣只是沒有退步的比以前多而已。

正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時,忽然想起升學王這套數位教材,便翻出來決定要好好使用,看能不能挽救目前的困境,結果八年級的第一次段考,居然考到校排第34名,接下來一次考的比一次高。分析其原因,發現是坊間講義寫得不夠精細、完整,而升學王不但把許多數理科的原理和證明說的完善,還會補充知識並加深加廣課程內容,重點是升學王可以一直超修到九年級,課程兼具彈性和精準,哪章節不熟就讀那,不像補習班要上可能你原先就已經學過的東西。

而且升學王每一支影片都不長,讓你用最有限的時間學最多東西,如果有題目不會也可以到解惑平台發問,會有老師為你解題,重點還有百萬題庫,題題有詳解,有些難題也會拍攝成影片詳解,使用後沒班排前三也難,考到一定的校排還可以申請段考獎學金,讓你一次比一次更有信心,朝5A++邁進。

國立師大附中張晏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