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國一開始使用升學王,它整理了各科的重點,對於想先修新課程的我有很大的幫助,因為不需要將全部的東西都看過,只要看重點就有事半功倍的效果。與補習班不同的是,它不用正襟危坐的面對老師,可以在家輕鬆隨意的學習;在學校老師教課不小心分心而沒聽到內容時,我可以回家看升學王彌補。

尤其,國二課程加入理化後,很常有不太了解原理的地方,這時候可以一遍遍的聽較難的內容,直到記熟為止,而每當上完一堂課,就會隨堂測驗能練習,再加上課程影片中會安排一些經典例題解說,根本不必擔心練習量不夠、重點名校的題目見識太淺…等等的問題。

自身在生活環境很少會接觸到外語,導致「英聽」的成績總是不太理想,但升學王幾乎全英文的教學方法,提升了我對英文的敏感度,讓我不會抗拒英聽力不了,而國文方面,就算是很少閱讀的人,透過詳細的「國學常識」補充,也可以拿到大部分的分數,升學王真的是一個對學習很有用的工具。

桃園市立武陵高中王舒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