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上國中前,我都沒去補習,因為補習班都上到很晚,怕回家來不及寫作業,有一天偶然得知「升學王」,那是我第一次知道有數位學習教材,進一步了解後,發現很適合我使用,一方面是便利性,我用筆電或平板就能觀看,再來就是時間的問題,我能在任何時候觀看影片,也不用怕要熬夜寫作業,有時在考試或作業上遇到困難,我也能在平台上發問,老師也都回覆的很詳細、想迅速。

我非常喜歡社會科的講義,因為我的地理很弱,但只要看完講義的表格整理就能記起來,每次段考前我都會看段考總複習影片,讓我快速吸收所有的重點,也因此我在班上有很不錯的成績。升上九年級後,我偶爾撥空看會考總複習影片,除了可以吸收知識,也可以馬上做題目看看還有哪些內容仍不熟悉。有幾次我不知道要如何排進度,升學王的管家也會依我的需求幫我安排好。

國中三年,我很慶幸自己選擇升學王,讓我有了更多資源,時間的安排上也比較彈性,很感謝老師們的教導,讓我有不錯的成績。

臺北市立中山女中潘玟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