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教育會考終於落幕了,這次考試的成績是5A7+,令我十分高興!因為在學校的模擬考都沒有考過如此佳績,媽媽也因此買了一個我想要的禮物給我,獎勵這三年來的努力。

升學王在九年級時,發揮了極大的效益,每天回家我就會馬上打開升學王複習課程,媽媽則使用家長雲APP幫忙規劃讀書進度,以及查看時間河流上的數據是否有跟上進度。我在教學影片與題目中,學到許多章節裡細微的關鍵,發現我的不足並及時補強!在最後一個月,透過題目及歷屆試題,慢慢穩定下來,到會考那一天,我竟然完全不緊張,從容不迫的打完這場戰役。學校的段考難度並不高,到了模擬考,考得最糟的一次是有兩科只有B++,會考出這樣的成績應該是因為範圍變廣,導致所有的課程必須融會貫通,畢竟素養題、生活實境題愈來愈多,而升學王不僅幫助我快速融會貫通,也不斷更新教學內容,以符合大考趨勢。

在未來高中三年,我仍然會透過升學王,在下課回家後複習,因為這樣的學習方式才能客製化,以達到時間利用的最佳效果,也期許未來能更加善用升學王考取理想大學!

國立花蓮高中林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