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考拿了29分,其中數學和自然都得到了A++的佳績,要感謝升學王這麼好的教學系統。我從七年級開始使用升學王,升學王擁有龐大的師資團隊,各個老師講的內容精采豐富。

使用升學王的好處是它的教學影片可以重複觀看,不懂的內容可以回頭重看,直到自己弄懂為止,也不用擔心時間問題,沒有固定的上課時間,因此不用放學回家後還要繼續上課,導致功課寫不完的狀況。

聽完老師講解後,還有百萬題庫的題目可以做,做完立刻知道自己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不需等待人去改考卷,節省了很多時間。若在其他講義遇到不會的問題,會有解題老師幫忙解惑,通常不用等太久就可以得到解答,讓自己心中的疑惑消除。考前還會有大範圍複習的總整理影片,一口氣把重點帶過,就不用一個一個影片慢慢看,可以把握考前珍貴的複習時光。

另外,升學王還有一個和別的學習平台與眾不同的地方─學習計畫,可以安排自己的預、複習進度,一步一腳印達到自己的目標。多虧升學王,讓我可以超越以前的自己。

新北市立板橋中學張芸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