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學測已經結束並且公布成績了,這次的考題大家都說是近年最難的,但有升學王的助力,讓我在英文、數學、自然三科都拿到滿級分。使用這套教材三年,最大的心得就是:不受空間限制隨時可用、內容清楚、化繁為簡,回想起之前數學、物理中有幾個單元我經常卡關,我隨之反覆觀看升學王,終於所有問題都迎刃而解,同時,它也是我預習的好工具,我會針對比較弱的科目進行課前預習,這點也讓我上課時更快速了解授課內容。

還記得高三第一次模擬考,內容是高一的課程,這些內容早已忘了差不多,但當下閃過一個念頭就是可以利用升學王讓我快速重點式的瀏覽及複習。果真方法奏效了,第一次模擬考取得不錯的成績,讓我信心大增,往後準備學測的課程,我已經不能缺少這個好用的工具。

升學王有深度的內容、名師精闢的講解、海量的題庫及解惑平台…等功能,各類的資源都相當豐富,最棒的是可以隨時預習、複習,針對自己不足之處進行補強,確實是高中生求涯的好夥伴。

林煒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