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升上高中時以為課業會和國中差不多,只要上課認真聽講,回家再把課本內容與老師指定的課外補充教材熟讀即可,直到高一上第二次段考,數學的成績居然出現紅字,才驚覺事態嚴重!在偶然的機會下,看見二哥使用升學的教材為學測做準備,於是我利用他沒使用的空檔拿來學習。

升學王數位教材全套十科,包含教學影片、百萬題庫、解惑平台…等功能。名師教學更是精髓所在,老師會先講本章重點觀念,再透過幾題精選範例做解說,過程中萬一晃神或沒聽懂時,可以按暫停或倒帶回放直到弄懂,且因影片經過剪輯,所以課程中字字重點沒有贅述,不浪費時間。另外,學習過程難免遇到一些難題,我常利用「解惑平台」向老師請教,解答老師都非常厲害,隔天就能把詳解上傳,我也常瀏覽其他學生發問的問題,的確增加不少功力!

今年學測放榜,我僥倖以五科74級分,其中國、英、數、社達到60級分,除了感謝父母提供升學王這套數位教材讓我輕鬆學習外,更要感謝升學王中的名師和幕後解題老師們。

臺灣大學/財金系葉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