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常觀看數學和歷史的課程,因為學校數學老師教得比較快,我有時候會跟不上進度,還好回家能聽升學王補強不懂之處;而升學王的歷史教學名師都能以有趣的形式講解,配合時間軸,以強化歷史事件的觀念。

另外,我還會使用升學王的問答功能,把課業上遇到的問題上傳至平台,就會有解題老師詳細的解說過程!我認為以問問題剖析癥結是把不足之處補強最快、好的方法!升學王的教學速度不會過快,還會分章節,方便我們找尋想學習的課程,不僅易懂,也使我的學習更有效率。解惑平台的功能也十分方便,每當有不會的題目或觀念不清楚時,解題老師總能用我能夠理解的文字講解給我聽,解決我很多疑問。我認為升學王的「雲端管家」功能對我來說非常實用!只要告訴管家學校的段考範圍與時間,管家就能幫你排出每天要複習的進度,尤其對身為學測生的我非常有益處,就像有一個人盯著自己唸書。

藉由升學王的教學課程和許多輔助學習功能提高學習的效率,幫助我了解更多課程的與許多補充的知識,十分實用。

忠明高中潘家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