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王的介面操作淺顯易懂,不會有太多複雜的按鍵,只要依照科目、年級、範圍點選,即可觀看該單元的課程影片。各科老師的教導很仔細、詳盡,搭配升學王的講義可以更清楚學習,輕鬆掌握各科重點。講義內也有試題,看完課程後可以接著練習,也能當做課後複習,如有不懂的題目能及時翻閱解答,裡面有完善的解析。考前還有段考總複習影片可以觀看,其中老師們會加強複習重點和提出必考題型,雖然總複習課程時間較長,但對於考前是很有幫助的。

系統還有百萬題庫這個功能,題目可細分為隨堂演練和考卷試題,隨堂演練伴隨在教學影片後,將所學的內容運用在題目裡;考卷試題則是每個章節後的演練,等級會比隨堂演練難的多、題型也較豐富,可以清楚知道自己的程度和不足處,才能加緊時間補足,是我相當喜愛的功能之一。

此外解惑平台是提供學生發問問題的地方,可以把較不懂的題目拍下來,上傳到平台後,就會有老師細心回覆如何解題,讓我可以學會其他的解題思路。

照門國中張思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