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王是我學習的重要夥伴,我需要它,為什麼?因為升學王讓我不管是複習,還是預習,都方便很多,不會不知道如何下手,到段考前,不熟的地方都可以用影片進行最終衝刺,升學王的題目非常多樣,只要有練習,段考一定能夠拿下高分。
  現在,我已經是一位繁忙於課業,準備邁向5月會考的國三生,要如何準備5月的會考呢?就如同前面所說,使用升學王把每次段考常錯的地方逐一找出來,然後對應升學王的名師教學影片,重新認真的看過一遍,就可以把印象加深,再來就是升學王的講義題目,就算已經做過、寫完了,也可以在複習的時候,把解答和算法遮起來,重新練習一遍,會更加深印象,用這個方法,也可以快速的恢復之前一、二年級的記憶,將信心拾起,如此就可以打敗會考,往自己的理想學校邁進。
  升學王在我的學習路程中,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因為有升學王,才有現在成績維持班上前三的我,感謝升學王的幫助,才讓我拿到更高、更好的成績,希望未來我的學習路程可以一帆風順,考上我理想的學校。

中正國中簡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