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王學習系統是個全方位的教材,各科都有名師用影片的方式教學,詳細的講解課程,還可以在影片中直接把重點製作成數位筆記。升學王還有隨堂練習以及考卷測驗兩種題庫,可以進行題目練習,隨堂練習我通常會在複習完一小節後做測驗,而考卷測驗則在複習完一個單元後練習,其中考卷測驗不只擁有百萬題庫,還能自己設定範圍和難易度。另外,還有解惑平台這個功能,在學習上遇到問題,將照片上傳到平台後,解題老師都會有效率的回覆並給予詳細的解答。
  最特別的是,每個人都擁有專屬管家,可以協助安排學習進度,讓我在考試前能有效複習。班上很多同學都很驚訝,為什麼我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因為我使用升學王輔助學習,升學王的影片各單元都會分成很多個知識點課程,讓我可以利用知識點課程特別加強我不拿手的片段,而題庫能讓我不斷練習,解惑平台能解決我學習上的問題。
  升學王有這麼多的優點,推薦給大家使用,使用之後,成績馬上令人刮目相看!

花崗國中顧懷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