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王是一套很好的先修及複習教材。升上高中時,父母很擔心若同學們都去補習先修了,那我可能很容易會跟不上同學們的進度,便一直勸我去補習,但自小未補習的我完全無法適應補習班的環境,連試聽都沒有聽完,這時候媽媽跟我講了「升學王」這樣的學習非常符合我的需求,使用升學王這套教材,便可以自己掌握預習、複習的進度跟速度。在任何自己不懂的地方都可以無限播放到自己裡解為止,非常實用!
另外若不便觀看課程,單獨看講義,做題庫也令我獲益良多,令人意外的,除了理科會大量聽老師們講解以外,文科我多半都是自己抱著講義啃,尤其國學常識的部份,因為學校的資料過於瑣碎駁雜,我多半是閱讀升學王所整理的講義,這使我從國文選擇題只有均標左右,進步到了學測國文15級分。
除此之外,升學王系量還含有大量題庫(包含講義內紙本和寶盒內電子檔的)可以提供我練習,因此,在高中這三年內,我未曾在花錢買過任何額外的參考書或題本,但我的在校段考及學測都得到了很亮眼的成績。

曾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