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升學王的時候,內心相當開心,因為我是第一次接觸到這種數位教學軟體,升學王裡面有相當多種功能,例如:今天想預習時,我可以直接看課程影片學習:若今天想複習時,我可以使用百萬題庫來出題複習。另外,升學王還有線上家教,線上家教顧名思義就是在網路上進行視訊教學,因為是網路教學所以只要有需要補充的地方,老師便會提供相關資料並且告訴我正確的知識。
  有些人以為世界上最能使人快樂的是金錢,我則認為讀書才是世界上最可貴最快樂的事。讀書就有如登山一樣,遊客登山是一種好奇的尋幽探勝,登山愈高,愈覺得新鮮,愈覺得有趣;樵夫的登山,是為了砍柴,他是為了生活而工作,他以攀登高為苦,我們讀書也是這樣,有的人感到苦惱,有的人卻感到很有興趣。
  人類的生活,可以說是在不斷的求進步,把一切不合理的事情廢除,進而以優良者替代。人的一生,真可說是無時無刻不斷在求進步。我們學生讀書的目的,在於充實自己,增長見識,修養品德。

東海國中高智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