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升高中時,我一直在新興的線上教學課程與補習班之間猶豫不決,而如今我的選擇似乎是正確的。說實話,我使用升學王的時間其實不多,因為相較於上課我更享受自己一個人的讀書時間,而有時會遇到一些無法理解的概念時,在升學王名師的提點下總能給我十足的幫助。
  最近因為快要學測的關係,複習高一高二的課程成為了我讀書的重心,使用升學王來複習真的替我減少許多負擔,一來因為學校老師還沒開始複習課程,二來又有許多內容忘得一乾二淨,這時升學王就能提供完整的複習進度,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
  對電腦一竅不通的我來說,使用數位課程無疑是最大的障礙,常常因為一些操作上的錯誤造成影片無法播放等問題,每當這些時候,升學王的客服及工程師們都會仔細的跟我解釋是哪裡出了問題,並告訴我應該要怎麼做才不會再發生這種情況,非常有耐心!謝謝升學王的老師們認真且細心的教學,我的成績從高一到現在進步了許多,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一定會將這套教材推薦給學弟妹的。

華盛頓高中喬聖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