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此次學測優異的成果,我打從心底感謝的除了我的父母外,就屬升學王了。學測大考的壓力對於我而言,如同潛伏在地底的猛獸,平時死寂不發出一點聲響,待到崩潰的邊界點時,它就張牙舞爪地化身為侵入我夢境中的黑洞,將睡眠中的一點寧靜與溫存吞噬殆盡。這時候還好有升學王,它除了提供我一個快速衝刺的總複習外,還有多餘的時間能應付高三上學期的進度。
  高三前半年來同時要兼顧學校的大小考外,因為考試內容差異大,班上許多同學都選擇放棄段考,全力準備學測,而我在升學王的幫助下,既不用舟車勞頓的趕往補習班,又能按照管家安排的學習計畫循序漸進的複習,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效。
  自動自發的學習、自我控管時間,正是我覺得升學王的最大優點,這次我能在學測取得滿級分的佳績,全是升學王的功勞,經由學校幾次的模擬考之下,我更加清楚了解本身不足需補強之處,所以平時回家後我會再利用升學王做最後的加強,使我最後終於戰勝學測,達成自己心中想要錄取的理想大學這個願望!

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陳品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