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升學王教材是在準備會考的時候,偶然在網路上體驗了會考總複習試讀課程,並獲得了一份免費的總複習教材,使我在面對會考時能利用這份有系統的總整理,更有效的掌握知識點順利拿下5A++的好成績,自此開啟我使用升學王的道路。高中生活十分充實,如何同時兼顧豐富的課外活動及繁重的課業壓力成了一大難題!
  我很慶幸我得以擁有升學王這項利器,讓我沒有錯過精彩的社團生活並能維持課業成績。社團大大小小的活動、團練往往占用許多時間,參與各式校外競賽也常常使我必須請整天公假!雖然這些都能使我獲得寶貴且特殊的經驗,卻也無形之中耽誤了我的課業。
  還好,在升學王的幫助下,我得以善用零碎的時間將白天錯過的進度補上,甚至提前預習未來的課業,游刃有餘的應付繁忙的生活,並在今年學測考取60級滿分,採收美好的果實!現在的我即將邁入人生的下個階段,期許未來我也能維持自律的好習慣,邁向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

清華大學/材料科學工程學系林采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