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課程相比於國中難的多,使得升高中之際的我一面擔心著課業表現,一面又不想每天花半個小時在補習班和家中來回跑。好在認識升學王後,在兩頭燒的混亂中終於獲得解救。
  升學王提供了靈活的課表及完整的課程內容,使我不必完全依照傳統補習班那樣死板的課表學習;自己有任何不懂之處,皆可以直接開啟升學王,並找到自己想聽的段落進行複習。就個人而言,我依照學校的課程,排升學王的預習、複習進度,並同時還能安排課餘活動,不會完全被學業綁死。升學王免去了我舟車勞頓的時間,同時又能讓我在短時間內吸取許多課程知識,尤其在數學這一科,我幾乎靠著升學王的影片來維持我的學業表現,在上完一天在校的課程後,我不必再花更多的精力來回補習班,而是先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吃晚飯、洗澡後,重新打起精神,打開升學王複習當天的進度。
  三年下來,終於在學測中考取了好成績。我非常感謝升學王帶給我如此有效率的學習方式,同時我也推薦升學王給各位想擁有好成績又想有精彩高中生活的莘莘學子。

臺北醫學大學/牙醫學系巖承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