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來自華東臺商子女學校的戴嘉瑩,本次學測58級分(國文13級分),我從高一開始使用升學王。由於身處海外,能夠獲得臺灣的教育資源較少,所以升學王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管道,系統內的各學科課程講解得非常詳細。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個項目就是線上直播,它是針對段考的複習影片!每次段考前,升學王會請各科的名師做一個一到兩小時的總複習,能夠讓學員很快速的掌握章節重點和考題方向,對於複習段考是非常有成效的。如果對總複習中某一些內容生疏,能回去找該章節的具體課程來看,這樣就可以精簡很多複習的時間。
  我認為升學王也是一個很好查缺補漏的工具,因為在每個課程播放的時候,最右一欄都會有知識點跳轉的按鈕。所以與實體補習班不同,不必每次都重複聽自己已經懂了的內容,而是能夠直接跳轉到自己不熟悉的知識點,使學習更有效率。升學王還有提供線上發問和批改作文的服務,在學測備考期間,學校老師能夠分給每個學生的精力有限,所以此功能非常實用。

臺灣大學/法律學系戴嘉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