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感謝自己能在國中升高中的階段遇見升學王,它讓我可以更妥善的運用時間,在玩的開心之餘也能兼顧課業。升學王讓我隨心所欲、隨時隨地的上課,只要有空閒時間在家就可以把升學王拿出來觀看,而APP「高中行動雲」裝置使我更完善的利用零碎時間學習,讓一邊搭公車、一邊看教學影片。另外,百萬題庫的功能更是大大改善我的學習狀況,國中時我常常將考卷弄丟,然而升學王卻能詳盡的記錄我所有做過的題目,錯題統計更能讓我精準的知道自己的盲點在哪裡,此時只要搭配「學習知識點」,把不懂的地方再看一次,就能大大提升學習效率。
  這和其他數位學習系統相比,升學王教學影片的品質實為業界第一,所有影片皆為專業攝影棚用心錄製的成果,提升學員的觀看品質。此外,解惑平台的回覆效率也令人驚嘆,解答詳盡完整,替所有學員解決課業上的疑難雜症,而雲端管家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提供專屬的進度安排,學習上的困難也能提供最好的建議。
  最後,謝謝升學王在高中生涯中給予的服務與陪伴,讓我在學測獲得57級分的佳績。

臺北醫學大學/藥學系江宛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