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時,家裡離補習班很遠,為了節省通勤時間,我選擇使用升學王這套數位學習系統,它讓我用平板就可在家裡、車上、圖書館等任何地方都能隨時隨地觀看。對於較難的數學單元,我會採事先預習的方式,在學校上課時,便可快速進入狀況,遇到自己不會的地方,也可以到解惑平台發問請教解題老師,老師們都很細心、專業的解釋,讓我搞懂了許多觀念,因此高三時,數學成績常名列前茅。升學王的老師都很厲害,對於難懂的課程都能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讓我理解,如有不明瞭之處,我可以停下來反覆觀看,這是補習班無法比擬的好處。
  我最喜歡英文科的翰陞老師,他深入淺出的教學解說,上課內容豐富精采、去蕪存菁,讓我英文能力快速提升。至於功能上,最實用的就是倍數快轉,可以更有效率的看完課程影片並節省不少時間,看完課程後我會運用題庫及隨堂測驗,這樣能立即知道哪裡的觀念需待加強,並馬上檢討複習。
  最後,感謝升學王讓我高中讀書生涯事半功倍、如魚得水,從容地應付大小考試,誠摯地推薦給學弟妹,升學王是你最佳的讀書利器。

臺灣科技大學/電資學士班廖宥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