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上高中後,我開始使用生學王這套數位教材,有了它,我可以待在家裡或學校宿舍中學習,不必出去補習,而升學王也提供了行動裝置版,讓我能隨時隨地的觀看課程,不受空間限制。因為升學王,讓我可以'更有彈性的規劃自己的學習時間,也省下許多通車時間和交通費。
  除此之外,升學王擁有各個科目的課程,讓我在學校聽不懂的地方,回家開啟後直接點選有疑問的知識點,馬上就可以得到解答。其中我最喜歡也最常使用的功能是「加速播放」的功能,因為加速後可以替我略過已經會的部分,直接觀看想加強的部分,這功能幫我節省許多時間而少下的時間我都用來做筆記或觀看更多課程。
  在最後,我真心推薦升學王給學弟學妹,升學王是一個很棒的數位學習平台,裡面除了課程之外還可以使用百萬題庫來練習,也能將有疑問的部分上傳至解惑平台請老師幫忙解答,如果能有效的利用升學王的話,我相信它一定會對學習達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成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謝秉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