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王教學影片的好處是有詳細的章節與知識點分類,讓我可以選擇自己需要的課程學習,且很多影片中的講課速度是可以調整的!我能依照自己對科目的熟悉度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速度,這些功能讓我節省非常多的時間!
  在學校課堂上若有遇到不熟悉的地方,回家就可以使用升學王補足所欠缺的觀念,讓我進行第二次複習以加深記憶,如果時間很充沛,我也會在學校課堂前做預習的動作,這都對學習有很大的幫助。升學王裡有一個很棒的功能是解惑平臺,有遇到學科上的問題或者是在學校沒有時間問老師時,就能將問題傳到解惑平臺上得到解答,這對許多不敢在課堂上提問的同學而言是一個很棒的功能。如果不喜歡補習班的時間限制且能善加利用時間和自我管理,升學王會是學習上的一個好幫手。
  此外,也可以使用攜帶方便的平板,隨時隨地都能用運用零碎時間學習,整體來說,是不錯且實用的工具。對於學測來說,第一次複習時,會碰到許多忘記的地方,這時運用升學王加上講義的複習,便可以很快熟悉,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清華大學/化學工程學系王湘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