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王相較於其他補習班,最大的特色就是能隨時隨地隨心所欲地學習。就算在家裡,只要想上課就能馬上打開電腦學習,省去往返補習班所需的舟車勞頓,且讓人可以更專注在課程上。而升學王的教學影片,讓我對某部分的課程有一絲不解之時,可以隨時倒帶再聽一次,任憑重複多少次,螢幕裡的老師都充滿耐心地在講解課程,讓我再也不會對課程有所遺漏,能完全充分地吸收一切知識,這也是其他補習班難以相比的優點。
  在高中的學習過程中,可以利用升學王在學校上課之前就先預習課程,讓我在學校的課程中得心應手,更可以在回家後自由地針對本身較弱的科目進行補強,對有疑問的學科章節再次學習,迅速加強我所不足的地方,在遇到一些難解的題目之時,更有解惑平台譨幫我解決疑惑。
  升學王能自由的因應自身需求安排課程,不但將時間發揮到最大效益,更讓我在學習上更加得心應手,也提早學習到如何有效率的自我安排學習時間和課程,相信這些好習慣能讓我在將來獲益良多,謝謝升學王的陪伴和幫助,讓我能精進自我更能在考試上獲得佳績!

清華大學/電機資訊學院學士班吳晨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