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大家所知學習數學、物理這兩科,重要的就是把基本觀念弄懂,再額外做練習題增加熟練度。而升學王在這兩方面都提供了相當充足的資源。
  舉例來說,我習慣在學校老師教授新觀念前先預習一次該單元的教學影片,升學王裡的老師會將此單元的核心觀念及應具備的基本概念簡化,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傳遞給學員,基本上只要花費一小時先看影片就能理解該單元80%的概念,隔天去學校上課時再聽一次會便會加深印象,之後我再利用學校的練習題並搭配升學王提供的百萬題庫加強「實戰經驗」。按照這樣的學習方式,使我每學期的數、物成績能維持在80分以上。而在準備學測方面,我都利用升學王的總複習課程來複習自然科的內容,並未參加任何學測衝刺班,升學王幫助我更清楚掌握每個章節的核心概念,並能靈活地將每個公式套用在不同的題型中。學測前一個月,我停掉原本安排加強數學科的複習進度,改由每天觀看升學王的數學總複習課程,透過影片掌握重點並牢記每個概念,最後取得滿分15級分。
  整體使用下來我認為相當良好,相比傳統補習班,升學王能重複聽課直到理解為止,且能依照自己的步調及時間彈性使用教材,這三年的學習結果我認為相當好!

陽明大學學士班/大一大二不分系趙奕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