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初次接觸升學王是看到高中的哥哥用電腦在看名師教學的部分,那時只覺得很有趣、也很懷疑它的效果。之後輪到我使用時,自視甚高的我對它不屑一顧,總認為自己不需要用這些東西來提升我的成績,固執且自傲的我很快就嚐到了苦果。高中艱深又沉重的課業壓的我喘不過氣,成績一向在前段班的我在第一次段考慘遭滑鐵盧。不只如此,拖累我成績的竟是我最有把握的英文和數學,為此情緒潰堤的我消極了好幾天,在沉澱自己的同時,腦子裡不斷重複著媽媽建議我試試升學王的話。在半信半疑中我打開了升學王,沒想到一看就欲罷不能,整整看了兩個小時。
  升學王的老師們仔細地整理了各科各章的精華,以影片教學的方式完整地呈現在學員的面前,比如讓我初嘗敗績的英文和數學,老師們都特別點出常考的題型及會常錯的題目,讓我更加了解課程內容的精華。數學科老師的講解更讓我印象深刻,原本在學校上課時聽得一知半解的內容,在升學王裡卻能快速瞭解透徹。
  再次感謝升學王帶給我的幫助,在我迷失時拉了我一把,帶給我希望,也讓我順利奔向終點,使我學測的英文、數學都奪得滿級,取得四科56級分的好成績!

清華大學/竹師教育學院學士班甲組(雙專長組)鄭開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