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時在媽媽朋友的建議下使用了升學王這套數位學習教材,一直習慣實體教學的我,剛開始會擔心難以適應數位教學的模式,但使用後各科成績出乎意料的進步。
  升學王使我更方便調整讀書時間,隨時能應不同需求聽課。拿地理來說,原本我的地理成績受限於比例尺、時差等觀念的混淆,在反覆觀看升學王的教學影片後,我清楚了原本不懂的觀念,再加上不停溫故知新,使我的成績與日俱增,這也要歸功於升學王中優秀的師資與資源。
  升學王給了我一個良好的學習資源,讓我有充足的能力在學測奪得佳績,而藉由升學王我也慢慢培養自我管理的能力,學會不再被動的念書,而是主動積極的安排課表,並善用升學王中的功能,吸收每個珍貴的知識,憑著良好的讀書習慣,我對任何考試也都得心應手,升學王的師資,加上自己的恆心,讓我通過了高中最大的挑戰─學測。而我也想將如此優秀的教材推薦給對學習上還很茫然的學弟妹們,希望你們能夠善用它的功能,讓你們能在學業上平步青雲。

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劉俊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