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使用升學王是在國中會考前,衝刺階段的加強對我來說挺有幫助的,因為這樣讓我順利拿下不錯的成績進入新竹女中。高中在家人的討論下選擇繼續使用升學王,因為自律性高,使用後也相當有成效。
  高二是社團活動繁忙的時候,身為幹部的我,因為社團的大小事弄得精神不濟導致課程漏聽的情況頻頻發生,所以回家後我都利用升學王將課程補齊,這補足了我超多的空白記憶。高三準備學測時就算有忘記的重點,也能即時使用升學王再重新吸收,中間有碰到更新課程的部分,調整的地方我覺得很棒,抓取重點也因會應新的題材做修改。
  升學王突破了空間與時間的限制真的是一大亮點,而且所有科目、章節,都由每科名師細心講解,自己缺什麼就補什麼,其中還有一些功能是我很喜歡的,例如:快轉的功能,能跳過已經學會的地方,用更事半功倍的方法聽課是一大優點。還有解惑平台的功能,有問題隨時發問!老師的回覆也算快速,而且回答也不會草率反而是相當詳細,很感謝高中三年能運用到這麼好的資源。

清華大學/工業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陳品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