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升學王讓我在準備課業上事半功倍,裡面有許多功能以及精彩的課程,舉例來說,我最喜歡上游夏老師的生物以及宏泰老師的物理,前者能把複雜難懂的人體生理學、植物學、分子細胞學,甚至是許多學生罩門的遺傳學描述的生動有趣,鉅細靡遺地傳授課程內容,使我能夠領略博大精深的生物學,在大大小小的考試中如虎添翼,一路披荊斬棘,拿到不錯的成績;而在物理方面,宏泰團隊的老師們則擅長用右腦學習法中的圖像化教學,將繁雜的公式用圖形展示,化繁為簡,彷彿為身陷物理苦海的我指出了一道明路,讓我在物理學習上漸入佳境,甚至越來越有興趣,成績勢如破竹,讓我在好幾次的月考奪得滿分。
  總結來說,選擇了高中就像是踏上了一條不歸路,而在學海無涯的學術世界中,許多學生往往面對五花八門的補習班或參考書的選擇猶豫不決,深怕選擇錯誤,而耽誤了自己在升學上的進度。
  但對我而言,選擇升學王是一個正確的決定,三年前的我兢兢業業地選擇了它,而在今年的學測,考取不錯的成績,證明了當初的選擇,使我邁向鼎大的道路。

成功大學/系統及船舶機電工程學系郭人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