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偏遠地區的國中進入第一志願就讀,其中銜接課程的橋梁,可想而知有多難建立,所幸有升學王陪伴我高中三年,讓我得以跟上同儕,更在學測獲得56級分,令我滿意的成績。
  原先是哥哥先使用這套系統,看他使用狀況還不錯,隨後輪到我升上高中,父母顧慮到補習班上課的時間幾乎都到晚上10點,擔心我一個女生太晚回家,所以決定讓我繼續使用升學王學習。因為使用升學王,讓我能夠利用暑假時間,先修高中課程,不需浪費寶貴時間又頂著烈陽跑到補習班,而是在家舒服地坐在書桌前架好筆電即可上課,並得到更佳的學習效果。
  升學王優秀的講師團隊和用心編輯的講義則是讓我的學習事半功倍;簡單明瞭的內容、課外補充以及深入講解都讓我愛上學習。除此之外,升學王讓我能夠自由地安排上課時間,我時常利用吃飯時間觀看影片,任何時刻只要打開電腦、插入硬碟即可展開學習旅程,升學王的好處真的要使用過後才能深刻體會,我非常慶幸能成為升學王的學員,著實受益無窮。

成功大學/化學系林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