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升學王讓我在學測拿到比預期更好的成績,也非常謝謝管家幫我安排讀書計畫,讓我能有步調、有效率的學習,尤其利用升學王的課程來加強自己的弱項,知識點的分配對我助益良多,並且善用升學王的題庫一再練習,直到熟悉課程為止。
  在升學王的使用上,物理科有魏宏泰老師的教授,讓我了解物理並非要死記硬背,可以透過畫圖來理解公式,進而運用公式是我收穫最大之處,讓我把弱科補強,使得自己能達頂標都歸功於升學王的課程。在功能使用上,我最喜歡解惑平台及作文批閱,每當考前學校老師常被許多同學包圍,當我遇到問題時老師就無法一一解惑;還好使用升學王系統,讓我遇到學科上不懂的地方只要拍照上傳,很快即能得到精準的解說,讓我事半功倍;另外英文作文的批改,升學王老師常會細心地給評並解說單字文法應該怎麼修正比較妥當,批改的方向和學測作文十分相近,讓我作文如虎添翼,拿到滿級分。
  升學王是一套能讓我自主、彈性學習的好系統,尤其在弱科的提升,十分有效果,且各科題庫多元、多樣、生活化,使用上方便、省時、CP值高,真心推薦學弟妹使用,能夠讓學習更事半功倍。

臺北醫學大學/公共衛生學系林宛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