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三年使用升學王,省去很多去往返補習班的交通時間,除此之外也能自由彈性的安排時間,平日開啟升學王都是以預習為主,讓我在學校上課時可以很快的進入狀況,也能加深記憶。升學王功能中我最常使用解惑平台,特別是在假日遇到功課上的難題時,可以透過拍照及文字說明將問題上傳,解題老師便會在當天回覆詳解。
  高一、二的時候,數學一直是我罩門,常常出現計算錯誤,後來在升學王數學老師的課程裡,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學習,理解後大量做百萬題庫中的題目,經過幾個學期的練習下,漸漸的對數學有信心了,並在這次學測中也拿到數學滿級分成績。時間規劃及課程安排方面,我是透過升學王的雲端管家協助安排的,只要告訴他每天能複習的時間和科目後,他就會安排好課程,所以我只需要點開學習計畫,完成當天計畫中課程項目,就能掌握好學習的節奏,心裡也會踏實許多。
  在高中三年裡,我認為時間管理和執行力是讀好書的重大因素,外加妥善利用升學王裡的資源,就能一步步讓自己走向高峰。

清華大學/科技管理學院學士班張伃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