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嘉義高中普通班的學生,在因緣際會下使用了升學王這套數位學習系統,期間自己有嘗試著規劃讀書計畫,但總是無法趕上變化,幸虧有升學王的管家幫忙,讓我可以漸漸地跟上進度,使成績從普通變成不錯,在段考及模擬考皆獲得不錯的成績。
  從小,國文就是我最弱的科目,但有了升學王後,國文像奇蹟似的越來越好,看了各種分類的教學影片,一步一腳印的堅持下去,就有了不錯的成績。而我對於社會科的學習方式就是上課認真聽講,回家使用升學王再複習一遍,同時也會整理筆記,這也是很重要的一環,我習慣將升學王影片中的筆記寫進學校課本裡,這樣更方便於考前複習。升學王的影片解講詳細,所以時間都有一到兩個小時,但快速播放的功能可以讓時間縮短,也不會影響聽力。
  時間分配上我習慣每天看兩個升學王的學習影片,接著再看2小時的書,盡量於晚上11點以前睡覺,這樣既不傷身體也有充足的時間溫習功課。大考前我更會要求自己的作息正常。搭配升學王來複習和以往的筆記就可以高分錄取想要的學校,真心推薦尚未使用升學王的學弟妹,只要踏實的做好複習,並跟著升學王的步伐就會有好成績!

鄧鈞緯